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纪念“五一口号”春季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社省委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环湖跑1_副本.jpg            


  4月23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玄武湖畔,社省委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一口号”春季长走活动。社省委副主委、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活动。

  李奇在开跑前致辞,强调此次活动是认真落实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一次实践,我们要将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与推广健康生活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彰显九三机关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朱凯丽发令鸣枪:正式开跑!社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奔跑湖光山色相映成趣的玄武湖畔,大家相互鼓励,奋勇向前,挑战极限,奔向终点。

环湖跑2_副本.jpg


活动后,大家表示此次环湖跑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重温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激发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情与爱国爱党的情怀。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