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南通创作基地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九三学社江苏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南通1.jpg

12月28日,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南通创作基地开幕及“彩墨华章”陆越子聂危谷迎春书画联展在南通举行。社省委副主委施卫东,南通市政协副主席、社南通市委主委尹建炉,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叶勇,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周峰、社江苏画院南通创作基地主任袁学军等出席开幕典礼。

南通2.jpg


南通3.jpg

据悉,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南通创作基地是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在南通开设的艺术创作中心,中心将秉持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服务于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及时传达九三学社江苏画院的各项精神指示,致力于当地书法文化艺术人才推荐培养,积极为中国书画文化研究的发展做贡献。

南通4.jpg

与此次南通创作基地开幕同时举办的还有“彩墨华章”陆越子聂危谷迎春书画联展,恰逢新年临近,两位的联合画展也是为新年的到来提前送上了来自江苏书画界的祝福。(九三学社江苏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