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明清状元书画巡展”在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王献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明清6.jpg

2019年12月26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江苏画院主办、江苏知何堂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南京2019年度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明清状元书画巡展”在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举行。

明清1.jpg

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社江苏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峰,社江苏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献民,江苏省美协理事、常州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等以社常州市书画文化研究院的部分教师出席了巡展活动。

明清3.jpg

明清4.jpg

此次共有60余幅明清状元的书画作品惊艳亮相刘海粟美术馆,大名鼎鼎的张謇、翁同龢作品都陈列在内,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明清2.jpg

“明清状元书画巡展”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为常州市民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艺术素养搭建了一个近距离的平台,增加了民众的文化视野及历史知识,激发了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社江苏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