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江苏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2.jpg


4.jpg


2021年11月2日至5日,由社安徽省委组成的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一行来江苏开展检查工作。11月2日上午,社江苏省委秘书长朱凯丽向检查组汇报了一年来社省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检查组还参观了社省委机关文化建设长廊、“社员之家”和会议视频系统。


5.jpg


3.jpg


检查组在社安徽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华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对照社中央《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省级组织计分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社江苏省委机关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分,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检查组认为社江苏省委机关建设工作扎实、全面完善、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在履职能力与信息化建设方面形成了独特优势与率先突破,规范化建设效果显著,同时,检查组也就公文处理细节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朱凯丽对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社江苏省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全省社机关的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6.jpg

    

7.jpg


8.jpg


11月3日下午至5日,检查组先后赴社盐城、泰州、扬州3个社市委机关进行了检查。       

社江苏省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曹阳陪同检查。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