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赴青海、上海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孙瑞涵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青海.jpg


上海2.jpg


2021年9月中下旬,按照社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社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周仲天、四级调研员马洪莉、四级调研员万华星等一行5人与社四川省委机关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社青海省委和社西宁市委,社上海市委和社嘉定、杨浦、宝山、奉贤区委机关进行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交叉检查。


上海.jpg


检查现场.jpg


检查现场2.jpg


检查中,社青海省委秘书长常月宁、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分别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依据评分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沟通交流等方式,对两地机关建设中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加分项六个方面进行检查并打分。

检查双方还就规范化检查的目的意义、形式内容及取得效果进行了座谈沟通,肯定了社中央为期四年的交叉检查工作对社省委及市委机关工作的积极作用,同时指出检查也是双方的学习、交流和促进,彼此学习了兄弟省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长处、补齐短板,推动机关各项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