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中央办公厅来苏调研省级组织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社中央软件调研1_副本.jpg


7月20日,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李军立携调研组来社江苏省委,就省级组织各项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及运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公文制作系统软件的运行情况,听取社江苏省委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社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曹阳汇报了江苏办公信息化建设的各项成果、设备投入使用情况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办公室相关同志对公文制作系统软件试用中遇到登录受限、印章管理不明确、成文格式不合规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李军立与调研组成员——北京世纪拓远软件公司李清泉与北京诺达环宇科技有限公司黄淮,对江苏提出的软件的安全性、经济性、兼容性、操作性、可持续性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双方对软件的实际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充分的讨论,就印章设置、模板加入、段间距生成管理等问题达成了一致的改进意见。最后,李军立对社江苏省委在软件正式运行前经过认真、充分、长期的测试而提供出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

社江苏省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