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周岚主委为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揭幕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书画展1.jpg


6月10日,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省委、江苏省统战系统各单位、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协办,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中国标准草书学社承办的“同心向党,砥砺奋进——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南京江苏省美术馆开幕。开幕当天,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为书画展揭幕。


书画展2.jpg


此次书画展是江苏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134件,社省委选送陆越子、聂危谷、范建华、曹洋四位书画家社员的作品参展。


书画展5_副本.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与部分书画家代表、社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书画展。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