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蒯建华参加“九连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15日下午,“九连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举行。


image.png


社省委副主委、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社连云港市委主委、连云港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爱春等领导出席座谈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徐大勇代表市农科院介绍了“九连合作”平台——花果山农业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南工大研究院就“九连合作”专家工作站的情况做了汇报;市科技局就“九连合作”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image.pn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与会各方为“九连合作”工作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及各级地方组织在推动开展“九连合作”过程中,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九地合作成功经验,做到鉴往知来、为我所用;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通过建立完善“九连合作”专家智库,积极组织社内外专家融入“九连合作”工作平台,不断深化院校地企多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要强化合作、务求实效,通过加强各级社组织间的横纵向联系、加强与连云港市政府各相关部门间的联系,努力汇集各方优势资源,共同将“九连合作”打造成“九地合作”的示范标杆,为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九三智慧、贡献九三力量。


image.png


魏爱春代表市政府对蒯建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积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组织动员更多专家学者助力连云港产业布局发展,积极打造各类产业创新平台,促成更多科技成果在连云港转化落地,让“九连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赴江苏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农科院进行参观调研。


image.png


6.jpg


调研期间,蒯建华副主委与魏爱春副市长等领导共同为“九连合作”专家工作站揭牌。


image.pn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卢敏,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秘书长邵康奕,南京工业大学教授、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辉,连云港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副局长郑刚等出席本次活动。连云港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农科院相关领导,南工大连云港研究院负责同志,江苏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