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全国两会|施卫东:谱写跨越“百十年通大”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回通后,我将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位,把参加两会的热情和信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当天,记者在连线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时,他这样说。

会议期间,施卫东提交了27件提案,反映了5个社情民意信息,并积极交流发言,吸引了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交通报、中国科学报、国家电网报等多个主流媒体的采访聚焦。同时,他还积极通过各种场合来宣传江苏,讲好南通故事。3月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2022年纺织行业两会代表委员座谈视频会,来自纺织之乡南通的全国政协委员施卫东受邀参会,并详细介绍了他在今年全国两会提交的三个与纺织行业相关的提案。

施卫东说,作为南通大学校长,他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共同谱写跨越“百十年通大”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通大学是南通人民的大学,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南通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融入一体化,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我们通大人应有的贡献!”施卫东说。

来源:南通大学  记者 冯启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