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265):无锡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吹响校园战“疫”的号角——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社员助力首批学子安全返校




4月24日是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首批开学日。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就精准掌握返校途程信息、细致审核学生返校手续、科学做好归途防疫教育、关爱学生返校健康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接到学生返校通知后,新吴委员会社员、商学院院长蒋漱清,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江伟等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党委部署,全力以赴做到排查防控“零死角”。他们既当指挥官,又当战斗员,与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网络,形成“落实-核查-发现-上报-指令-处理”工作闭环。通过这些努力,无锡科技学院平稳、顺利、有序地完成了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新吴)



无锡1.jpg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