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庆祝建社75周年——镇江九三学社乒球赛场热力飞扬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镇江乒博体育三楼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镇江九三学社庆祝建社75周年系列活动——社员乒乓球邀请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镇江九三学社10个基层组织的20名参赛选手在这里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1.jpg

本次活动是庆祝九三学社75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支社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本次邀请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小组,来自各基层组织的20位参赛选手首先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各组出线的前两位选手再抽签进行三轮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2.jpg

虽然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选手们都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功课。比赛中,社员们斗志昂扬,面对强手沉着对应,迎难而上,不放过如何一个赢球的机会。胜不骄,败不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参赛选手们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都凝聚于小小的乒乓球上,不时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丹徒支社尹网泉、京口支社陈婕技高一筹,分获男女组冠军,京口支社张钰铭、江科大李雅琪等分获男女组亚军。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原主委潘一乐、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姚震球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5.jpg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既切磋了球技,通过交流提高了水平,感觉非常好,同时也为我们各个基层组织社员之间开展交流提供了平台,感觉很有意义”。参赛社员于海东在现场说。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