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送福啦!”——九三学社携手市青联、润州文化馆“送福送春联”走进大路镇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警民情一家亲,新春佳节在即,镇江新区分局大路镇派出所的干警们收到了特别的节日礼物。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联合市青联、润州区文化馆、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等,携手镇江书法协会的会员们组团走进大路镇派出所,向基层干警们献上新春的祝福,共叙警民鱼水情。

3.jpg

活动现场喜庆祥和、气氛热烈。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内容向上的春联与慰问品一起送到了基层民警的手中,来自“东方姑娘”赠送的特制大蛋糕更是让现场警民们心头热呼呼的,一份慰问,一张春联,一句祝福,带来了了艺术家们对基层干警的暖心祝福,更体现了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的丝丝情谊。

2.jpg

活动现场组织者乔治表示,基层干警是平安社会建设的基础力量。为推动警民共建,助力基层平安建设,近年来,市九三学社、市青联、润州区文化馆、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等联动合作,一道深入基层,与大路镇派出所开展警民同心共建实践合作。这样的共建共享活动已经开展多次,通过一系列文艺慰问活动的开展,鼓舞了一线民警的干劲,和谐了警民关系,为基层平安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312360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