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老龄委赴无锡、镇江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万华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8日至10日,社江苏省委老龄委主任冯蜀陉带队赴无锡和镇江两地调研“乡村产业振兴”。调研组先后在无锡市惠山区尚田小镇、无锡市滨湖区数字电影产业园、江阴市顾山红豆村、江阴市周庄山泉村、镇江市丹阳杏虎村实地考察,了解当地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说明。


红豆村同心实践基地_副本.jpg


数字电影产业园_副本.jpg


座谈会上,课题组执笔人任黎秀、田华两位教授对课题调研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市农业农村局、区主管部门、被调研单位等分别介绍了当地乡村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无锡座谈_副本.jpg


冯蜀陉_副本.jpg


调研组成员在座谈发言中肯定了两地就“乡村产业振兴” 实践所取得的成绩,对所遇问题及如何提出解决方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马云、陆兆新、徐祥、华圣同、俞申、金健、田华、王启满,委员任黎秀、袁兴森等参加调研和座谈。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卢敏、社江阴市委原主委喻伟力、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陪同调研。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