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万华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八届二次_副本.jpg

2019年12月2日至3日,社省委老龄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冯_副本.jpg


陈_副本.jpg

社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致辞,老龄委主任冯蜀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老龄委2019年工作,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还邀请社连云港市委老龄委主任冯义介绍连云港老龄委工作的经验,并就社连云港市委提供的关于长期不参加组织活动社员情况调查进行了讨论。各位主任和委员积极发言,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好的意见与建议。

西游沙龙_副本.jpg


智库调研 (2)_副本.jpg


智库调研_副本.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李洪甫老先生主持的西游文化沙龙,调研了连云港九三智库的建设。

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马云、徐祥、华圣同、周廷振、俞申、祝荣华、金健、田华、王启满等12人出席会议。(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