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农林委赴盐城调研百万亩防护林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刘远彬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24-26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农林委主任、省林科院副院长王保松率领省农林委及社内林业专家赴盐城东台、射阳就沿海防护林工程建设的现状进行考察调研。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苏宁、东台市副市长孙高明、盐城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调研员朱成家、盐城市林业站站长戴蔚以及两市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及林业站的负责同志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东台黄海森林公园、东台新林场、射阳金海林场、射阳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工程。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林业专家们围绕沿海防护林建设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盐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及各市、县林业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盐城市沿海防护林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建设思路。与会的社内林业专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提供林业技术支持,促进林业结构优化调整,共同推进沿海防护林科学有序地发展建设。


 


社省委农林委主任、省林科院副院长王保松会上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借助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省农林委与盐城市林业部门在沿海防护林建设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拓展造林空间,提高造林质量,努力为地方发展林业经济、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由王保松主持。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副院长赵伯涛,国家林业局林木遗传与基因工程重点开放实验室副主任、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季孔庶,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观赏植物研究中心主任李亚,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徐迎春,宿迁市农科院副院长吴学军,盐城市、县林业部门及地方林场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社省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