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徐大勇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全景.jpg


1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徐大勇,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到会祝贺。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副市长王连春,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唐伯平,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徐主委.jpg

羊书记.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孙大明当选为主委,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为副主委,任命陈苏宁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领导班子合影.jpg

主委孙大明(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高阳、孙高明、陈苏宁、彭涛


大会号召,盐城市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向前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