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蒯建华副主委一行赴社南京市委、社淮安市委调研老年社员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更好地落实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要求,掌握全省老年社员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了解老年社员心声,2020年8月10日至11日,社省委副主委蒯建华率调研组一行赴社南京市委、社淮安市委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举办了两场座谈会,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社南京市委和社淮安市委关于老年社员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地的老年社员工作,并就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与参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老年社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蒯建华在座谈中指出,老年社员为社的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关心他们的老年生活,让他们感受社的温暖,是社组织的应尽之责,也是社务工作的重要一环,意义重大。他希望相关社市委要把“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工作有创新”,“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多关心爱护老同志,多向他们学习,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做好老年社员工作。

社省委老龄委主任冯蜀陉、社南京市老龄委主任徐祥、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林乐芬、南京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副主任徐路以及社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5dc8ff1aafa01248b36cb8699cb9aac.jpg



8b85fef82e58554862444e1862cf902.jpg


33a567863a12d219984d1ee00b4c690.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