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在常州举办2019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成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17日至19日,社省委在常州市江苏理工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和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立莹等出席了相关活动。来自全省40多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蒯建华强调基层组织负责人对基层组织的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以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火车头”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各位学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做学习的“有心人”;发扬奉献和担当精神,做社员的“热心人”;提升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活动的“策划人”;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做九三精神的“传承人”。特别是要结合今年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他希望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借鉴和汲取各个基层组织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主动开展互动交流和结对共建,让不同基层组织之间形成资源共享、多向联系的良好局面。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和江苏理工学院共建教研基地的揭牌仪式。聆听了三个报告,分别是: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所作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社中央委员、“九三楷模”九三中央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卫明所作得《参政议政实践与思考》和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所作得《开吴之地,名仕之都》常州历史文化解析。学员们还参观了社省委的思想教育基地——吴阶平纪念馆。
 
 
 
会上,6名学员代表上台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交流了所在基层组织好的做法和经验。(社省委组织处  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