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主委童益军主持会议,各支社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首先,童益军主委通报了近期工作。童益军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也是为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依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童益军要求,各支社近阶段要积极准备调研课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尽快选定课题,并组织实施,力争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推动我社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社员感到近期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明确,也更有激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江都九三  陈艳霞)

微信图片_20200921234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