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11月28日,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召开社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主委、大丰区教育局副局长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副主委杨俊主持。

会上,张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定力,全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好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平台,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建言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蒋美萍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切实发挥党派优势和资源,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的收集和反映,围绕大丰区委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献计出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大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社员“议政材料”完成情况进行审议。副主委杨俊传达了区政协关于“议政材料”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科技、医疗、农口及教育界别的社员分别汇报了本界别参政议政材料的准备情况,力争交出高质量的议政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