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组织骨干社员参加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jpg


9月14日至18日,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及6名骨干社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00922173423.png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政策解读”“参政议政的理论与实践”等6个专题进行理论辅导,理论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给大家带来了一次高层次的理论盛宴。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分别赴中山门和常州市青果巷,先后参观了流觞厅邓演达烈士生平事迹展陈、史良故居、周有光故居等,接受了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教育。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主委、大丰区教育局副局长蒋美萍以“本职岗位尽职、履职岗位尽力”为题,在学员论坛上交流了从政履职的经验体会。

社盐城市委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办班形式灵活、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收获满满,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把此次培训成果落实到多党合作事业中去,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不断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