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社员携手并肩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丰支社医护界的社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配合党委政府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1.jpg


大丰支社副主委顾伟,作为大丰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不但分管大内科,还分管院内感染部门。面对疫情,他及时组织全院1000余名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相关方案学习了十余次,带领大家连夜转移11名先前住院的普通患者,当夜腾空全部感染楼,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患开通了生命通道。


3.jpg


大丰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社员唐玉新,尽管不在防疫第一线,但一线工作井井有条的高效运转离不开她细致入微的布置安排,为疫情的防控做实了基础性工作。


2.png


大丰医院内科副主任、社员王笑秋,心内科主任、社员刘正东得知发热门诊需要增加人手时,主动请缨,深入防治一线,周密诊疗,每天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

大丰支社的其他医务工作者们虽不在诊疗第一线,但都在本职岗位上保持随时待命状态。在接到驰援黄石的命令时,大家积极响应,争相报名,纷纷表示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丰九三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共同迎接神州大地的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