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组织参加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3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议,副主席丛斌、印红分别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副主席赖明、赵雯、卢柯及部分社中央常委、各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文书,社江苏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员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2.jpg


3.jpg


邵鸿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扎实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社的自身建设,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全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丛斌从会议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取得成效和启示三个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印红从会议基本情况、九三学社履职情况两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