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支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3日至4日,社省委机关支社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机关支社主委朱凯丽,社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叶勇等参加了活动。


4.jpg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赴扬州参观省党史教育基地——郭村保卫战纪念馆、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珍贵的史料图片和实物,新四军英勇作战的革命历史,深深感染了参观者。


2.jpg


“为理想而生,为信仰而死”——革命烈士许晓轩的事迹令人震撼。许晓轩是长篇小说《红岩》中许云峰人物形象的生活原型。在许晓轩故居,红岩烈士“宁关不屈”的英雄气概让人动容。

机关支社还寻访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源头”——江都水利枢纽。

参观期间,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之旅,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当前,我们应立足岗位,积极履职,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

社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都区司法局副局长童益军参加活动。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