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妇工委与机关女同志参加社中央妇工委女社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彭向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下午,社中央妇工委举办女社员培训班。社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主持,社省委妇工委、社南京市委妇工委及社省委机关女同志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了培训。社省委秘书长、社中央妇工委委员朱凯丽参加了活动。


b.jpga.jpg


培训由社中央妇工委副主任、北京悦英新女性成长促进中心理事长甘斌主讲“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该培训旨在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促进全社妇女工作开展,为此甘斌从“新时代,知识女性面临的新命题”“新时代,女性如何进行自我赋能”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力图开拓知识女性发展的新视野,提出新时代女性人生意义的探索性问题,并为九三学社女社员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思维方向和实践性的尝试建议。

参训女社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大家认为:女性力量的获得离不开自我的突破,离不开关系的建设,离不开不断的学习与提高。只有不断的提升、突破、破圈,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才能找到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