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办2021年集体提案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月20日,社江苏省委举办媒体见面会,介绍社省委即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以及集体提案情况。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主持见面会,并介绍了提案遴选和准备情况。

此次拟向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的大会发言和18份集体提案涉及科技创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5G产业、区域协调发展、民生改善等多个方面,全部来自省市社组织深入调研的成果。


2.jpg

3.jpg


《人民政协报》《团结报》《新华日报》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参会并就有关提案进行了交流。与会记者认为,九三学社省委提交的提案选题精准,切口小,建议实,具有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必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