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组织收看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3日,九三学社中央在北京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座谈会。会议采取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出席座谈会。社江苏省委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会议直播。


20200904090646_iw1m1n5eds.jpg

2.jpg


武维华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5年的光辉历程后指出,九三学社75年的风雨历程,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优良传统。这些经验和传统来之不易,应当认真记取,倍加珍惜。一是必须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必须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三是必须坚持和弘扬民主精神,坚定不移为实行和推进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四是必须坚持和弘扬科学精神,坚定不移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五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六是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


0.jpg


武维华号召,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社江苏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