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积极组织参加社中央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彭向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6月29日上午,社中央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直播开课。此次政治辅导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作题为“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社史专题讲座。在社省委机关社员之家,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与机关宣传骨干一起聆听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2911205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14423.jpg


许进从“民主建国、奋不顾身”“为新中国、无私忘我”“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示了九三学社的创建历程、与中共历代领导人的历史渊源,通过社内先贤人物杰出成就,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史的认识与理解,对九三先贤身上的家国情怀与铮铮风骨的感佩于心,进一步提升了对社组织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00629112115.jpg微信图片_2020062911465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12118.jpg

未标题-1.jpg


社省委机关、各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进行了收看,社省委直属工委第一时间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社南京艺术学院支社、社省自然资源支社、省直新成员,社盐都基层委员会、社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支社等基层组织社员利用工作间隙开展了学习。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