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3月19日下午,社省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出席会议。

2.jpg

1.jpg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于3月18日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聚焦服务主题、强化制度建设,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精气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行动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