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企业家社员徐雪宏:为抗疫做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这个春节,有点不一样,失去了往日喜庆的喧闹,但我们的心是暖暖的这个春节,有点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期而至,但我们全国一心,风雨同舟,共同抗击。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九三学社企业家社员、无锡市泰州商会会长、江苏统一安装集团董事长徐雪宏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新责任、新担当精神,努力为疫情严重地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千里采购,用爱筑起坚实的后盾

   疫情发生以来,徐雪宏因公身在美国,他却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动态。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站在一起,但是我们可以做这些勇敢逆行者坚强的后盾!他说。

   充足的医药、物资是战胜疫情的关键。当他得知国内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在国内某些地方更是出现一罩难求的现象时,徐雪宏与朋友整整用了一周时间,跑遍了美国市场,想尽一切方法采购相关医疗物资。

但是由于采购渠道有限,同时美国疫情也在升温,美国市场也出现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的状况徐雪宏的多联系,终于在美国采购到医用口罩100000只,N95口罩1000只,护目镜1000只、防护服1000套。

然而,由于疫情,中美断航,物流中止防疫物资一时间无法抵达国内。再三考虑下,徐雪宏同他的朋友们一起,将采购的第一批物资(部分口罩人肉背运回国第二批物资经徐雪宏一行与洛杉矶总领事馆沟通协调后,最终在总领事馆帮助下,通过天马物流空运武汉。

           发动募捐,用爱撑起责任与担当

   一波三折多磨难,多方抱团渡难关。徐雪宏在美国想办法、做努力的同时,身为无锡市泰州商会会长、江苏统一安装集团董事长的他,不忘组织无锡市泰州商会和江苏统一安装集团开展募捐活动。

   1月27日晚,他通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迅速商会会员企业、集团公司员工发出了募捐的倡议,并引起了强烈反响。

     无锡市泰州商会群中的爱心捐赠单上,短短几个小时,一个个爱心企业家的名字在闪烁,一个个爱心捐款的数字在跳跃“我捐10000、我捐5000、我3000、我出1000……”无锡市泰州商会群里,117位会员参与活动,累计募捐115734元。

同时,江苏统一安装集团作为一家无锡市本土民营企业,在徐雪宏的带领下,也在另一个战线上冲在了战斗的最前列。本着“捐赠自愿、不论多少”的原则,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募捐活动他们中,有的是刚刚走下产床的产妇,有的是年届退休的老职工,有的是顶着房贷压力的青年职工。当收到募捐的爱心倡议后,立刻群体响应,伸出了援手。最终,累计募捐善款140000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有爱点亮希望,用爱筑起后盾用爱撑起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会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阴霾终将过去,阳光定在人间。/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