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走访社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在副部长李庆华等陪同下走访了社市委机关。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陈凤军、卢敏,秘书长邵康奕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程红主委向周常青常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沿革、无锡九三学社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的履职成效。周常青一边听取介绍,一边仔细观看了会议室陈列墙上的九三先贤照片、陈列的各项荣誉奖项,对王选、周培源等老一辈无锡九三学社先贤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社市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周常青希望无锡九三学社围绕贯彻无锡市十四五规划及二0三五远景目标,紧密结合无锡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科技主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突出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环境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