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中心基地顺利启用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社江阴市委中心基地顺利启用社市委主委程红社市委常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出席启用仪式时平主持活动。

活动中,时平首先对在中心基地筹建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上级组织和江阴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心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了社江阴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与成绩;他强调中心基地启用后,社江阴市委将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交流合作的场所、参政议政的平台、学习培训的园地、思想宣传的窗口、社会服务的载体,有力推动江阴九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程红主委、喻伟力副主席为中心基地揭牌,汤建影时平为社员之家揭牌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中心基地正式启用。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汤建影代表江阴市委统战部对中心基地与社员之家的运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起来,进一步加强拓展、细化及美化。二是用起来,使党派工作与阵地建设深入融合。三是活起来,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氛围展示方面要有“家”的温暖。

程红代表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对中心基地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并对江阴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江阴九三中心基地与社员之家成为社员们的精神家园和学习乐园。

充分肯定了江阴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领导班子务实的作风与全体社员拼搏的精神使江阴九三各方面都成为无锡基层组织中的领头羊江阴九三学社具有良好的“家风”,除了爱国、民主、科学之外,团结、友爱、谦让的精神更是呈现了前浪融入大海推动后浪成为巨浪的迷人风姿江阴九三人才辈出,勇挑重担。

她还指出,江阴九三要把中心基地建设成为学习平台、宣传平台、交流平台创新平台社员们在这里学习新知识、感知新潮流,在这里了解党派的历史沿革、丰功伟绩、殷切期盼,在这里通过季度重大活动、每月特色活动、周小活动坦诚交流、增进感情,在这里进行献计献策、进行社会服务。

程红表示,中心基地要进一步发挥功能、不断丰富内涵、利用载体不断创新工作,让这个学习乐园、精神家园最终成为江阴九三真正的温馨之家,使江阴九三每一位社员能成为一面旗帜,每位社员都能尽最大力、履最大职,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信念,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江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