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省直工委,各社市委,各专工委:

2019年,全省各级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社十一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参政履职取得新成绩,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组织建设取得新进步,在促进我省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了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激励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依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办法》,经社省委研究,决定对本年度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省直属工作委员会103个先进集体和谭红兵234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先进,继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推动我省“六个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9年度先进集体名单

2.2019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20191221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