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0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委员会在会宾楼四楼宴会厅召开年终总结会,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同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兰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委员会近300名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委员会主委徐小芳主持,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就泰州市委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全体成员在2019年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精神为引领,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高质量”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全局部署和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泰州高质量推进“四个关键突破”,为泰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积极建言。 总结发言结束后徐小芳主委宣读了对于省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并颁发了相关证书。 表彰结束后优秀社员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云翔同志带领社员学习了中共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一方面肯定了过去一年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委员会的成绩,并对2019年提出了加强思想建设、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自身建设三点要求,同时深度践行参政党职责担当,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统一思想和行动从而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