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工委主任会议暨文教委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暨文化教育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宁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出席并讲话,省直工委、文教委副主任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主持。


1.jpg

2.jpg


会上,文教委副主任、致远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恕生,社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钟骏秋分别代表文教委、省直工委作五年工作报告。随后,钟骏秋介绍了关于推荐新一届省直工委、文教委组成人员的建议方案。


3.jpg


蒯建华首先向各位主任及广大社员教师提前致以教师节的祝贺和问候,对大家长期耕耘在教育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文教委、省直工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文教委是社省委的专家库、智囊团,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热心社会服务,助力我省文化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省直工委规模大,专家学者众多,是“全省一盘棋”的重要一环,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潜能,加强与兄弟党派、市委会的沟通交流,凝心聚智,形成合力,为江苏九三走在全国第一方阵贡献力量。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笃行不怠、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