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联合多家基层组织举办“太湖论坛”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等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太湖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社河海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10日,为提升社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与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太湖论坛”。本次活动由社河海大学委员会承办,中共河海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校太湖研究中心给与了大力支持。


BB0I6887.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李奇应邀出席,他高度肯定本次论坛的意义,认为这有助于促进基层交流合作,参政履职。他希望社员们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挥社内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到会祝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河海九三学社继续努力,为学校、为国家贡献力量。社南京地理与湖泊所支社主委江和龙、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社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委辛沛、社南工大委员会主委徐海涛分别介绍了各基层组织的情况。

随后,江南大学杨桂军教授、中科院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张科教授、河海大学朱伟教授分别做了“太湖微囊藻水华的形成与控制”“多维度审视太湖生态系统的前世今生”“太湖‘东清西浊’的水质特征与治理中的一些问题”的科学报告。报告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研讨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河海大学太湖中心实验室。 


061A6733.jpg

061A6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