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六支社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哈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5月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六支社社员在主委曹小玫的带领下,赴茅山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活动。


a312043d5e4f911616848fa9f27ad77.jpg

58f6246dc55f4074046248e92eb92a9.jpg



大家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建成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根据地军民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社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和灵魂受到了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