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寻来时路、学前辈精神、励志前行——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近期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程晓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百年诞辰之际,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近期开展了多项活动,围绕学习党史,以“寻来时路、学前辈精神、励志前行”为主题先后开展参观民主党派乡村实践基地、周培源故居等系列活动。

2021年3月13日组织女社员来到民主党派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南京江宁上范村举办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与学习,社员们再次重温了“一片冰心的故事”,感受到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血脉相连,彼此间的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的革命友谊与深厚关系。


f32e404a56d2ff652dee3846b13b127.jpg

4月18日组织社员参观了周培源故居,途中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九三知识竞答等活动。 社员们通过参观,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周培源的一生经历和他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认为他的一生也是热爱国家、忠于党和人民的一生,敬佩他为党和国家的科学与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继承九三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546d7f8b8388ae265c2da17bea01d09.jpg


通过“寻来时路,学前辈精神、励志前行”系列活动的开展,九三社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九三的历史,清晰认识到九三与中共的深厚渊源和牢固关系,我们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怀揣爱国之心、崇民主与科学之志,尽自己所能地为党和国家的科研与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励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