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副主委金健再次当选江苏省家政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19日下午,“江苏省家政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会议通过了《江苏省家政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并以网络投票形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九三学社江苏省老龄委副主任、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副主委金健再次当选为江苏省家政学会副理事长。

金健,男,1953年生,江苏淮安人。江苏省注册咨询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师、建筑经济师、人才中介师、高级编审。曾任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餐饮商会副会长、红十字会理事、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鼓楼工商联副会长。分别在淮安、南京两地连续二十年担任四届政协常委、南京大学“企业家通讯”编委会副主任等职。通过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建筑设计创意产业园》研发申报16项国家专利。

江苏省家政学会成立于1996年7月,是我国成立的第一个家政学民间学术组织。2003年11月11日,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成为江苏省的一级学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学术团体。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成绩显著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