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南航九三学社募捐工作侧记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九三学社南航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3月3日,九三学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倡议发起了一场特殊的捐款活动,全体社员参与活动。这是南航九三学社开展的一次特殊的社员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因疫情形式简朴、线上捐献,充分体现了全体社员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自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齐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争分夺秒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为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航九三学社组织了社员自愿捐款。全体社员纷纷慷慨捐款,表达爱心,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爱心款5800元。所有捐款已直接汇入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的专用账号,专门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