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关于征集第八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九三苏发〔2015〕2号
 
关于征集第八届“江苏九三论坛”
论文的通知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社省委各专委会:
近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对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尽早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努力率先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点的新型农业现代化路子做出新贡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决定今年举办以“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农业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第八届“江苏九三论坛”。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农业现代化建设
二、征文内容
农业现代化是整个国民经济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农业现代化是我国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农业现代化建设”内涵丰富,它包括:粮食安全与农业协调发展,农业生态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物质装备和技术水平,信息化对农业现代化引领,农业高新技术发展和产业关键性技术创新;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创新;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健全完善强农惠农富农政政体系,保障和改善农村民生等诸多方面。对主题包涵内容的理论研究,实证分析,政策和对策探讨、体制、机制创新等均可以作为征文材料。
三、写作要求
1.论文要主题鲜明,对已有情况及问题的分析要简明扼要、切中要害;政策、建议措施要切实可行,摒除空套;
2.论文字数以4000-5000字为宜,用word软件排版,仿宋4号字体,单倍行距;
3.论文题目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100-200字的摘要,3-5个关键词;
4.采用一、(一)、1、(1)和①作为论文内容层次标题;
5.尽可能写全论文引用的参考文献;
6.注释采用尾注形式;
7.单位符号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四、组织工作
1.论坛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农科院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
2.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充分挖掘潜能,认真做好论文的征集组织工作。
五、其他事项
1.请于4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论文发送至社省委调研处邮箱(dy@js93.gov.cn);
2.我们将择优编印《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农业现代化建设》论文集,邀请论文作者出席论坛。论坛举办时间初步拟定在6月份,具体时间、地点及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希武 闻炜
电 话:025-83167376;025-83167377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2015年1月14
 
                                                          
抄送: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              
      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农科院,江苏科学技术协会。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2015年1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