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界别召开“政协提案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2023年“政协提案月”活动部署会在和园召开。社宿迁市委会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及界别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卫东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2023年市政协提案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布置了九三学社界别相关任务,重点讨论了集体提案的选题。

社宿迁市委会一直将提案作为参政议政重点工作来抓,年初召开专题会议提早作部署安排。今年九三学社界别拟提交5篇集体提案,目前有加大基础研究投入、构建绿色智能航运体系、扩大内需、传统艺术的利用等七个方面选题,既有面上共性工作,又有前瞻性思考,同时兼具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

张旭强调,各位委员要强化参政党和政协委员的使命意识,把提案作为履职的第一抓手,要深入调研,取得一手资料,确保提案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效。

朱卫东对九三学社界别提案工作的超前谋划、超前部署、超前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委员能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重要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写好委员作业,提出高质量提案,真正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和相关工作进展。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宿迁政协文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