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公共卫生应急机制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1a2b26c0cc3ef0d3471be88e206e4d.jpg     4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公共卫生应急机制建设”座谈会,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和我市医疗系统的八名专家参加了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专家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疫情期间暴露出来的问题,从公共卫生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法律政策调整、信息收集、物资储备、健康教育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党协商工作贡献力量。

张旭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各位专家结合自己工作独立思考,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下一步将组织调研组成员到相关部门调研,为我市公共卫生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建议。

社员陈素梅、朱季军、曹坤跃、田树慧、李华婷、朱晓红、党峥峥、梁占海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