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组织社员赴兰考、延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6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组织部分社员赴兰考、延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兰考,社员们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焦桐园在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展品、图片和焦裕禄专题片,聆听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或眼含热泪,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

在延安,社员们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枣园、杨家岭、梁家河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及实物展品,全面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在1935年10月至1948年3月以陕北和延安为革命大本营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领导人在严峻形势下追求民族解放的种种艰辛。在梁家河村这片习近平总书记挥洒过7年青春汗水的土地上寻找初心,体会习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

从中原兰考到革命圣地延安,一路追寻先辈足迹,通过五天的学习参观,每一位社员心灵得到净化,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