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宿迁市委举行第二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宿迁九三市委部分委员赴宿豫区皂河镇九三专家工作站的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九三主委曹成,社市委副主委、农开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张旭,社市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冯霄明,社市委副秘书长侍孝杰一起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点,曹成副主席一行来到皂河镇,在镇镇政府接待室和镇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进行深入座谈。双方通过沟通,决定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帮助皂河镇完成2010年1万亩农业资源开发规划,力争投入资金500万元。二、为皂河中小学送教学讲座两场,为中小学联系结对帮扶学校。三、近期组织九三医疗专家在皂河镇举办义诊一次。
座谈会后,各位专家还一起来到皂河镇九三专家工作站蘑菇生产基地参观,张旭同志对种植户进行了技术指导。
                                                        宿迁九三     侍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