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5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大会召开。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琪宏,副局长孙沪兵,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汝强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102200.jpg


顾梅英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质监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的决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孙沪兵当选主委,胡冶、孙海鸥、易风当选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20531101821.jpg


 孙沪兵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组织的信任和社员的期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团结好市场监管各条战线的九三社员,紧紧围绕社省委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合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基层组织队伍,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


微信图片_20220531101525.jpg


陈琪宏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为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他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局党委的中心工作,奋发进取,为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他表示,局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基层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31101038.jpg


蒯建华对市场监管支社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第一届班子和支社全体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加入九三学社;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继续发挥在市场管理、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领域的优势,系统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531102005.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