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3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召开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组织部副部长丁荣伟等出席会议,致公党南京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振华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主委阮新波视频连线致辞祝贺。


1.png


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主委徐光华作第三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社费收缴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徐光华任主委,王永娟、朱逢九、邱志鹏任副主委,翟腾、邵大冬、林秋汉任委员。


2.jpg


徐光华代表新成立的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成立是社省委、校党委关心支持,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主委,将继续团结委员会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刻苦钻研,不懈奋斗;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争取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3.jpg


4.jpg


蒯建华对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南理工全体九三社员在社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发展的校党委、统战部表示诚挚谢意。他对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力量;二是要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不断拼搏,争取创造更多成果,取得更大成绩;四是要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在教育、科研等领域中的优势,系统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继续加强与兄弟基层组织的联系沟通,发挥社员的专业优势,增强社会服务水平,扩大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影响力。

李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理工支社过去几年的工作,并对新成立的委员会提出要求:立足新时代,思想要有新高度,委员会要认真组织好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系列活动,将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成效;奋进新征程,履职要有新作为,要充分整合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智力优势,当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肩负新使命,组织要有新风貌,持续深化“一党派一品牌”建设,注重引导和发展一批优秀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加入九三组织,将九三南理工委员会打造成一个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党派基层组织。

 

5.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