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艺术学院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九三学社南艺支社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艺术学院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义贞出席了会议。

张素琴代表九三学社南京艺术学院第二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艺术学院支社第三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秦翼当选主委,钱庆利当选副主委,叶康宁、郑娟、曹琳当选委员。


01.jpg


秦翼代表第三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当选主委,会多向前辈请教学习,在社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艺术人才集中优势,为学校的发展改革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02.jpg


蒯建华对南艺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南艺九三全体社员长期以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对南艺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班子及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快发展优秀年轻社员,为组织增添更多新生力量;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力所能及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03.jpg


谢建明对九三学社南艺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艺支社过去几年的工作,对换届后的九三学社南艺支社表达了更高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充分发挥社员主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团结社员讲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参与,精心打造九三学社温馨家园。


04合影.jpg


致公党南京艺术学院支部主委严宝平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