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蒯建华在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2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围绕“坚持陆海统筹、突出向海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储永宏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委员发言。


W020210923715580703197.jpg

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委员大会发言.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代表社省委作“加快建设生态魅力彰显的海洋强省”大会发言,围绕统筹陆海保护利用、推进我省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生态空间管控,合理划定海洋生态空间和利用空间,严格管控海洋生态红线,优化海岸线开发利用格局;二是统筹近海风能资源利用,加快建设能源供应储备基地,促进人海和谐发展;三是合理利用滩涂资源,进一步推广海水稻试种试验,建设海水稻示范区,缓解耕地资源压力;四是推进陆海生态保护和修复,探索建立沿海地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升生态产品供给能力和水平,使生态保护成为沿海各地发展的自觉选择。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