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办第十四期中青年骨干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8  作者:金璐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十四期中青年骨干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甘肃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褚宗明,玉门铁人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卢万鹏等领导出席开班式。社省委监督委部分领导、各社市委专职领导和骨干社员、省直属基层骨干社员、参政议政部分骨干社员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式由秘书长朱凯丽主持。


合影.jpg

开班式.jpg


开班式上,蒯建华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此次培训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用好学习资源,牢固树立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推动本职和履职工作有新作为。


蒯主委讲话.JPG

授班旗.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所作的《近百年来发展中的河西走廊文化》专题辅导,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玉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693人防工程、老一井、炼厂遗址、石油工人窑洞等现场教学点,深入学习领会“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红西路军精神,以及“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铁人精神。


课堂授课.JPG

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jpg

王进喜纪念馆.jpg

老一井.jpg


7月19日晚,召开了参政议政骨干座谈会,朱凯丽主持会议,通报了社省委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与会骨干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体会、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蒯建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骨干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社省委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不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对信息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的冲劲,苦干巧干的韧劲,深入调研,深入思考,多写信息,多出精品,为社省委信息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力争再创佳债,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参政议政座谈会.jpg

(社省委组织处)